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石家庄市118个农业银行网点可办理“一站式”社保卡业务

2021-03-18 12:46: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3月18日讯(河北日报记者董昌)今天上午,在石家庄市社会保障卡首家银行合作网点运行两周年的特殊日子,石家庄市人社局与中国农业银行石家庄分行举办了“中国农业银行石家庄分行社会保障卡综合服务网点”揭牌仪式。

图为揭牌仪式。 河北日报记者董昌摄

据介绍,即日起,全市范围内118个农业银行社会保障卡综合服务网点,可为石家庄市及省直社保卡持卡人办理包括社保卡首次制卡、挂失、解挂、密码修改、通讯信息修改、补换卡(免费)在内的“一站式”社保卡业务及金融服务。所有可以办理社保卡业务的农业银行网点均悬挂有“社会保障卡综合服务网点”标牌。

今年以来,石家庄市人社局认真落实“人社服务快办行动”有关要求,积极解决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困难的实际问题,不断优化社保卡线下服务流程,拓宽服务渠道。目前,全市银行社保卡服务网点已经达到265家,实现了县(市、区)全覆盖,社保卡业务全市通办。持卡人可通过“石家庄社会保障卡”微信公众号查询社保卡网点地图,就可找到身边的社保卡服务网点, “最多跑一趟”更加便捷有效。

河北省第三代具有非接触功能的社保卡发放在即,石家庄市人社局将以此为契机,与农业银行石家庄分行在社保卡、电子社保卡、社保数据授信及其他领域开展更深入更多方位合作,为广大群众提供更为高效、便捷的人社服务,努力打造“社银合作”新标杆。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