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18家责令整改 海港区重拳整治美容行业和医疗机构

2021-03-18 14:22:10 来源:今日海港区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针对中央电视台3·15晚会曝光的医疗美容行业问题,秦皇岛海港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迅速行动,从3月16日开始,在辖区范围内分别开展为期一周的美容行业专项整治及为期两周的医疗机构超范围执业专项整治。

美容行业专项整治重点检查疫情防控标准是否落实、是否存在超范围经营、有无非法开展医疗美容活动等情况。截至目前共检查美容36家、美发12家、洗浴1家,责令整改10家,立案调查1家,存在问题主要为消毒间内存放杂物、消毒记录不全等。

医疗机构专项整治重点检查疫情防控标准是否落实、是否存在超范围执业等情况。截至目前共检查医疗机构19家、正骨按摩店1家,责令整改6家,其中2家未设置预检分诊,1家流行病学调查表登记不全,2家消毒记录不全,1家正骨按摩店使用疾病名称进行宣传。

同时,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还将对群众举报线索进行梳理回头看。以问题为导向,对群众举报和市长热线交办事项进行问题研判,确保专项整治行动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王景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