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易县组织研学活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3-18 15:02: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当地干部群众到五勇士陈列馆参观学习。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李连成 通讯员赵俊)3月17日,保定市党史学习教育之百场研学活动启动之际,易县老党员代表、狼牙山五壮士红军小学学生和社会各界干部群众代表齐聚狼牙山脚下,以讲故事、唱红歌等方式表达敬党爱党之情。

来自狼牙山镇北管头村的老党员杨成海,为学生们讲述了党的百年历史和五壮士的英勇事迹。“通过让孩子们学习和传承党的奋斗精神,培养他们爱国爱党爱家乡的情怀,争做新时代好少年。”杨成海说。

“同志们!用石头砸!” 狼牙山五壮士红军小学的孩子们,以铿锵有力的声音,朗读了课文《狼牙山五壮士》,抒发了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五年级(二)班学生李瑞莹说:“今天的活动让我学习了党史,坚定了我的爱国信念。今后我也要将党的奋斗精神融入到学习生活中,做一个对国家有用的人。”

现场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和游客一起唱红歌、颂党恩。《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灿烂的阳光下》等歌曲在狼牙山广场上飘荡,党员群众用嘹亮的歌声表达了对党的热爱。

责任编辑:李亚萍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