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直播预告|“节约用水,从点滴做起”直播活动

2021-03-18 17:14: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刘晓丹)拧开水龙头,接上一杯干净卫生的自来水,是大家都习以为常的事。实际上,每一滴自来水,从“水源头”到“水龙头”,都要经历一段漫长的旅程。3月28日10时,河北新闻网记者将走进石家庄水务集团供水公司东北水厂,以网络直播形式,带领网友详细了解自来水的生产过程。

届时,河北新闻网将在多平台对专场活动进行视频直播,网友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收看:

1.登录河北新闻网http://www.hebnews.cn收看直播。

2.新浪微博用户可以搜索并关注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收看直播。

3.“今日头条”用户可以搜索并关注头条号“河北新闻网”收看直播。

4.“百度百家”用户可以搜索并关注百家号“河北新闻网”收看直播。

5.抖音短视频平台台用户可以搜索并关注“冀看点”收看直播。

6.快手平台用户可以搜索并关注“河北新闻网”收看直播。

责任编辑:刘晓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