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巩立姣2021室内田径邀请赛(华北赛区)轻松夺冠

2021-03-19 09:14: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1室内田径邀请赛(华北赛区)轻松夺冠

巩立姣:通过更多比赛找回状态

河北日报讯(记者王伟宏)3月17日,在济南进行的2021室内田径邀请赛(华北赛区)女子铅球比赛中,我省名将巩立姣以19.45米的成绩轻松夺冠,赢得赛季开门红。

女子铅球决赛中,巩立姣第一投就超过19米,以19.05米确立领先地位。随后,巩立姣发挥稳定,在第二轮、第五轮分别投出19.12米、19.16米。最后一投,她投出19.45米,锁定冠军。该成绩为截至目前本赛季女子铅球世界第五好成绩。江苏队的高阳以18.61米获得亚军,安徽队的姜月以17.59米获得季军。

本次比赛是巩立姣2021赛季首场正式比赛,虽然轻松夺冠,但她对自己的表现并不满意。巩立姣表示,本次比赛自始至终感觉比较紧,未能完全放开,接下来将通过更多比赛逐渐找回状态,全力备战东京奥运会。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