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18万元发霉零钞 邯郸永年信用联社为客户清点了5天

2021-03-19 10:21: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袁振军)近日,客户王先生为邯郸永年信用联社姚寨信用社全体员工送来了一面“服务态度好、工作质量高”的锦旗,并激动地说:“谢谢你们不怕麻烦,永年信用联社真不愧是咱们老百姓自己的银行啊!”

图为客户向姚寨信用社赠送锦旗。  通讯员袁振军摄

  日前,王先生来到姚寨信用社,背着硕大的双肩包,看上去很烦恼。在大堂经理的询问下,才得知王先生在附近学校开了个小超市,经常收到零钱,由于平时比较忙,过了几年才想起来把攒下的零钱拿来存。他的背包里杂乱地堆满了各种零钱,大多是面额5元和10元的钞票,其中很多发了霉,冒出一股难闻的气味。当时正是业务旺季,姚寨信用社工作人员将其引导至VIP室,在保证工作正常运转的情况下,安排专人加班加点,耐心为其清点。大部分零钞发霉,过不了点钞机,柜员采取手工整理的方式,仔细区分面额,迅速谨慎地完成清点、扎把、整捆、盖章等程序。经过五天的努力,累计为王先生清点零钞18万余元。

  一面锦旗,只是永年信用联社优质服务的一个缩影。长期以来,该社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全心全意为客户着想,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金融服务水平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显著提高。

责任编辑:段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