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宽城启动六届县委第十二轮巡察工作

2021-03-19 10:40: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尉迟国利 通讯员孙菁)日前,宽城满族自治县召开六届县委第十二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全面启动县委第十二轮巡察工作。

本轮巡察共派出8个巡察组,聚焦基层贯彻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省市县委决策部署情况,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三方面12个监督重点,对宽城镇、龙须门镇、汤道河镇等10个乡镇的70个村级党组织和开发区党工委开展常规巡察。

据悉,本轮巡察各巡察组将采取听取汇报、个别谈话、受理信访、调阅材料、开展座谈等多种形式依规依纪依法开展巡察工作。巡察期间,设置举报电话、电子邮箱,受理与巡察有关的来信、来电、来访,并接受广大群众的监督。

目前,六届县委已经完成对71个机关、事业单位党组织巡察和对140个村(社区)党组织的政治巡察。此轮巡察工作,是推动六届县委巡察“全覆盖”的重要举措,巡察组将准确把握巡察的政治定位、监督重点和工作流程,对深层次、共性问题进行归纳提炼分析,督促被巡察党组织举一反三、堵塞漏洞,深化改革、完善制度,力求取得良好的政治效果、纪法效果和社会效果。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