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北京环球度假区牵手大厂育英才

2021-03-19 16:31: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亮、王莹、白万军)3月18日,大厂回族自治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与北京环球度假区签署人才工作战略合作协议,并举行“北京环球度假区校企合作单位”授牌仪式。根据协议,双方将积极搭建协同育人平台和合作交流机制,推进产学研实效合作。

在协同发展进程中,大厂深入推进“全民服务副中心”行动,全力为北京城市副中心加快建设提供人才支撑。北京环球度假区位于北京通州区,是国内首个环球主题公园,在运营阶段将创造超过10000个就业岗位。在北京环球度假区建设中,大厂主动对接、全力服务,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开展订制化人才培养和输送,为学子提供就业就会,搭建平台,以高质量职业教育为北京环球度假区提供保障。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