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河北女乒首个少儿训练输送基地落户辛集

2021-03-19 17:10: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日报讯(记者任学光 通讯员刘蔚)近日,河北省乒乓球女队首个少儿训练输送基地落户辛集市第二实验学校(辛集市乒乓球体育运动学校),训练输送基地的小运动员们可以直接得到省队优秀教练的指导和帮助,有助于辛集发现、培养乒乓球幼儿人才和完善“幼小初高”四级梯队建设。

多年来,辛集市乒乓球体育运动学校扎实践行“体教融合”的训练方针,双管齐下,文化课和乒乓球训练两手抓。多次以县级市球队身份在各级各类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培养出众多乒乓人才,为辛集乒乓体教事业奠定了坚实基础。

目前,训练输送基地在训球员共54人,年龄跨度从7岁到14岁,凭借乒乓教育的影响力,辛集市第二实验学校还吸引了众多省外学子纷纷前来就读。训练输送基地采取“擂台、对抗、循环”3种训练形式每天集训2小时,夯基础,提技能,炼强兵,为每年的省选拔赛输送人才。

辛集市乒乓球体育运动学校总教练马用表示,训练输送基地的落成对于少儿乒乓球水平的提高有很大帮助,省队高水平的教练可以定期给球员进行技术指导,基地的教练也能够定期参加培训学习,提高业务能力,此举必将推动辛集市的乒乓球体教事业迎来又一次腾飞。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