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辛集市农资打假专项行动启动

2021-03-19 17:10: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日报讯(记者任学光)当前,正是春耕备耕的好时节。连日来,辛集市在全市组织开展农资打假专项行动,重点围绕种子、农药、肥料、兽药、饲料等产品全面排查,进一步规范农资市场秩序,为全年粮食丰收打好基础。

近日,在新城镇西街村的一家农资经销店,辛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执法人员仔细查看营业执照、台账,检查农药、种子、化肥等农资产品的包装、标识,认真核对进销货票据,对存有疑问的农资反复询问,进一步鉴别。

看到有农户前来购买农资,执法人员向他们讲解了识别真假农资的方法,教给他们利用网络手段核查农资产品的质量信息。同时,提醒广大农民购买农资要选择正规门店、索证索票,保护好自己的权益。

据了解,此次检查中,辛集市共检查农资门店300多家,经营范围涵盖了农药、种子、化肥等350多个品种。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