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保定市主城区首期城中村改造安置区建设全面开工

2021-03-20 21:06: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保定市主城区首期城中村改造安置区建设集中开工仪式现场。

河北新闻网3月20日讯(河北日报记者寇国莹)今天上午,随着240辆工程车辆的齐声鸣笛,保定市主城区首期城中村改造安置区建设集中开工仪式在中国中铁联合体投资承建的莲池区东百楼、蔡庄、后营安置区举行。

首期城中村改造安置区建设项目,是保定市委市政府抢抓重大机遇、积极改善民生、精心打造京津冀世界级城市群中的品质生活之城,加快建设品质为先、宜居宜业新保定的重大举措,是让百姓早日住上高品质住房、享受高品质生活的重要工程。

中国中铁旗下全资子公司中铁投资集团(京津冀区域总部)作为牵头方,成立了中铁保定开发建设有限公司,投资承建保定市城中村改造连片开发ABO项目一期工程。

据悉,保定市首期城中村改造安置区建设共17个村,其中中国中铁联合体投资承建的保定市城中村改造连片开发ABO项目(一标段)一期估算投资额约174.68亿元。项目位于保定市莲池区,共8个村3385户,13945人,项目合作期10年,其中建设期3年,运营期7年。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征地、拆迁、安置补偿服务,回迁安置房及市政基础设施建设等,其中规划建设安置房及配套188.03万平方米,市政道路70.41万平方米,绿地162.96万平方米。

责任编辑:孔思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