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道路坑洼!国道G112河北承德西地至周台子段进行铺垫整平

2021-03-21 11:00: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杨轲)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河北承德112国道西地至周台子段破烂不堪 路面坑洼”的问题。河北承德交通局公路工程管理处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此路段为施工路段,建议广大车主按照公告路线绕行,同时该单位已责成施工单位对坑洼路段进行铺垫整平,保障沿线居民和企业出行安全。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河北省承德市112国道双滦区西地到滦平县周台子段路面破烂不堪,多次反映无果。在此路段行驶,机动车能开到20码就不错了,通行不便。望修复!

河北承德交通局公路工程管理处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国道G112北京环线公路西地至大屯段改建工程(滦平段),采用一级公路标准建设,路基宽26米。项目于2020年1月16完成招投标工作,确定中标单位为中交二公局第六工程有限公司。2020年4月22日,经承德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批复断交施工,并在媒体进行公告,在主要路口设置公告牌。

目前工程正在进行蓝旗特大桥,老虎沟中桥、张百湾中桥、下南沟中桥等桥梁工程施工。此路段为施工路段,建议广大车主按照公告路线绕行,同时我单位已责成施工单位对坑洼路段进行铺垫整平,保障沿线居民和企业出行安全。

如果您想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杨轲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