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大风和蓝天很配哦!河北石家庄明日“20℃+”回归!

2021-03-21 11:46:26 来源:石家庄日报客户端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天早晨,拉开窗帘的那一瞬间,你是不是被这晴空蓝天给惊艳到了,很想出去和春天约个会,看一看雨后又添了哪些新绿。不过,今天气温比较低,外出还是要注意做好保暖措施。

截至9时50分,石家庄市主城区气温只有8℃,今天最高气温也不会超过14℃。此外,今晨,河北省气象台继续发布了大风蓝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下午,保定、廊坊及以北地区有西北风5到6级,阵风7到8级,局地阵风可达9级以上,其他地区有西北风4到5级,阵风6到7级。请做好防范措施。

好消息是,从明天起,“20℃+”终于要回归了。没有沙尘、阴雨和雾霾,取而代之的是晴空、暖阳和蓝天,这才是春天最美的样子。

空气质量方面,21日受较强冷空气影响,沙尘向下游移动,全省气象扩散条件整体有利,北部地区优良,中南地区为良-轻度污染。22-24日,受间歇冷空气影响,气象扩散条件有利,北部地区优良,中南部地区良。

具体天气预报:

今天下午到夜间,全省晴间多云。

明天白天,全省晴间多云。

明天夜间到23日,保定、廊坊及以北地区晴转多云,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23日夜间到24日,北部地区多云转晴,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