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沧州>>

河北孟村税务局注重严管厚爱凝聚队伍活力

2021-03-22 10:30: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孟相同、张立军)今年以来,孟村税务局紧紧围绕干部需求,持续优化管理方式,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的带队方针,保持了队伍的和谐稳定,营造了人心思上、人心思进的良好氛围。

以文化建设为基,夯实“干事”基础。丰富文化阵地建设,打造“一局一品”党建文化基地,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开设“职业道德大讲堂”,定期邀请道德模范、行业标兵宣讲传统美德、社会公德和职业道德。开展税务文化建设征文活动,大力宣传、践行“忠诚担当、崇法守纪、兴税强国”中国税务精神,形成无限趋同的价值观。

以实抓勤考为要,提高“干事”能力。统筹考核机制和评价方式,在管才上求严。统筹工作岗位与职务责任,采用积分制考核、阶段化管理、优先型激励进行规范化管理。对干部培养的每个环节、阶段全部实现考核事项量化,制定了激励、预警和退出机制,砥砺每个学员奋勇争先、永不懈怠。

以搭建平台为核,激发“干事”动力。完善关心关爱工作机制,常态化执行谈话跟踪制度,及时了解干部思想动态、听取意见建议、积极排忧解难;丰富活动室配备,在强健干部职工身体素质的同时有效缓解工作压力,为更好投入工作提供有力保障,切实增强干部职工的归属感、荣誉感和获得感,激发干部职工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亚萍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