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沧州>>

河北孟村税务局:紧盯“三道题”,让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

2021-03-22 10:31: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孟相同、张立军)近期以来,孟村税务局深刻把握好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基本要求和核心要义,把学习教育融入税收工作方方面面,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以服务质效检验学习成效。

紧盯群众关切“选题”。从党史中感悟信仰之力、使命之艰、担当之要,扎实开展好“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聚焦群众急难愁盼、关键环节,对准办税服务厅矛盾集中、问题突出、纳税人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对办税大厅通过合理分区、完善布局,进一步提升办税效率,为纳税人提供更加便捷的纳税体验。

紧盯突出问题“破题”。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突出的一个“实”字要求,把解决问题、推动事业发展作为衡量的标尺。针对纳税“四难”问题充分运用“税企通”平台,推出线上咨询辅导、回放培训等无忧服务,解决咨询难;线上设置电子税务局后台处理岗位,线下办税大厅施行双休日轮岗值勤,扩展全天候办税功能,解决办税难;落实“网上申领、邮寄配送”发票业务,解决领票难;在办税服务厅均设置有清税注销业务专窗和专区,解决注销难。

紧盯成果转化“解题”。深刻领会“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工作要求,突出成果运用,把总结经验、提炼做法贯穿调查研究全过程,不断完善机制,制定完善主题学习教育管理等制度。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亚萍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