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沧州>>

河北孟村税务局推行“码”上办税

2021-03-22 10:56: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真方便啊,拿手机微信一扫就能了解很多涉税政策和业务操作流程,大大缩短了我们办税时间。”前来办税的徐先生开心的说。

据了解,今年以来,为更好的推行电子税务局的使用,孟村税务局组织专人对电子税务局具体操作方法进行汇总归纳,不断扩宽电子税务局业务办理范围。与此同时,从综合业务窗口抽调多名业务骨干充实到网络自助区,引导纳税人“多跑网络,少跑路”,并现场为纳税人指导纳税申报、票种核定、清税注销等电子税务局辅导操作。在各部门的积极配合下,纳税人对电子税务局的认可度和使用度显著提高。下一步,该局将继续转变服务理念、服务方式,持续巩固提升“非接触式”办税缴费,推出一系列“网上办、线上办、码上办、掌上办”新举措,进一步推进实体办税服务厅向网上延伸,为纳税人办实事。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亚萍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