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沧州>>

河北孟村税务局持续规范税收执法行为

2021-03-22 10:57: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张立军)孟村税务局始终牢固树立依法治税理念,抓牢抓实税收主业,提升干部职工法治素养,通过不断的规范、完善、提升,夯实法治税务建设。

基础信息与专项信息相结合,规范公示内容。梳理基础信息,及时公开执法主体、权限、人员、纳税人权利和义务、办税指南、办税依据等信息。结合税收执法工作,梳理专项信息,及时公开行政许可、税款征收、行政征收、行政处罚、行政强制和其他事项。

统一平台与多元渠道相结合,规范公示载体。以展板、宣传栏、电子显示屏等传统公示方式为主,以微信等新媒体为辅,强化网上政务公开和政务服务功能,积极推动与政府执法信息公示平台互联互通,形成多维度的执法信息公示载体,扩大执法公示的受众面和影响力。

分工负责与统一发布相结合,规范公示流程。结合税务系统执法数据量大、信息化程度高、数据分散的特点,建立执法信息公示运行机制,严把数据入口、统一数据出口。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亚萍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