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21年对口畜牧兽医类、农林类专业考试明日开考

2021-03-22 16:09: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桑珊)2021年对口畜牧兽医类、农林类专业考试将于3月23日至25日举行,河北省教育考试院提醒考生,做好考前准备,遵守考试纪律 。

记牢考试时间和地点。考生提前登录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本科招生网“通知公告”栏,下载打印本人《准考证》,凭《准考证》、身份证,按规定时间、地点和承办高校疫情防控要求参加考试。

考生随时关注天气状况,提前熟悉考点周边环境,规划出行路线,外地市的考生提前安排好食宿等事项,开考当天尽量提前到达考点,避免因天气、交通或其他不可预测原因造成考试迟到。

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对口专业考试是高考的重要组成部分,考生应自觉遵守考场规则,诚信应考,杜绝任何违规行为的发生。如有违规行为,将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严肃处理,其中被认定为作弊的考生,将取消当年高考报名参加考试的各阶段、各科成绩(含高考文化成绩和所有对口专业考试成绩),并将考生违规事实记入其高考诚信电子档案。情节严重,涉嫌犯罪的,将移送司法机关,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此外,广大考生遵纪守法,诚信考试,不信谣、不传谣,坚持从正规渠道获取考试信息,以正确途径维护个人权益。不要轻信不法分子利用微信群、QQ群、论坛、贴吧等在互联网上散布的不实信息,防止上当受骗。

有关专业考试其他事项,考生可直接与高校联系咨询,电话0335-8076333,详细考试安排及疫情防控要求,可登录承办高校网站(http://zhaosheng.hevttc.edu.cn/show-10-442-1.html)查看。

责任编辑:王景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