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符合条件赶紧报名!河北征集职业经理人服务机构啦

2021-03-22 18:15: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吕宁)日前,河北省工信厅印发《征集职业经理人服务机构的通知》:即日起至4月20日,省工信厅面向社会公开征集一批服务机构。各参与机构填写职业经理人服务机构申请表(加盖公章)后,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民营经济发展处。

征集范围包括注册地在河北省域内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省外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在河北省内设立的分支机构,有关行业协会。

征集机构需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服从业务部门指导,能够充分利用相关社会资源开展职业经理人培育相关工作;有5年以上职业经理人市场化培训、测评、推介、选聘等相关工作经验,经营业绩良好;维护职业经理人合法权益,遵守保密约定。从业人员具备专业能力和应用测评工具、方法等的专业技能,有专业素质测评软件、工具、设备,有组织培训、测评、推介等活动的场所;能够编制满足行业或企业急需的培训方案、内容并组织实施;有完善的工作流程,可根据客户需求拟定测评方案,确保测评工作客观、公正。拥有国家承认的4A级(含)以上资质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优先征集。

据了解,本次征集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不委托任何第三方实施。

责任编辑:吕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