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今年以来河北省临城县共发放创业担保贷款292万元

2021-03-23 03:54: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解楚楚 通讯员贾云梅、岳鹏飞)3月1日,河北省临城县瑞祥养殖场的养殖户赵俊虎一早来到鸡舍,忙着投放肉鸡饲料。谈起自己的创业经历,赵俊虎感慨万千。

2019年,赵俊虎和妻子共同创业,开办了一家肉鸡养殖场,生意一直不错。今年受新冠疫情影响,肉鸡销路受困,加之饲料短缺,养殖场一度陷入困境。正苦恼时,赵俊虎恰巧在微信公众号上看到临城县人社局发布的创业担保贷款相关政策,抱着试一试的心态,他按照工作人员发放的创业贷款明白卡准备了申请材料,在递交相关申请材料后,临城县人社局经过实地考察,很快为其发放了20万元创业担保贷款,帮助赵俊虎及时解决了资金难题。

今年以来,临城县利用宣传单、微信公众号等多种渠道大力宣传创业担保贷款政策,通过进一步简化业务流程、降低贷款门槛、提高贷款额度等将有限资金送到最需要的地方去,全力帮扶创业者实现创业梦想。据统计,截至目前,临城县共发放创业担保贷款292万元,直接扶持15人创业,带动50余人就业。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