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直播预告:荒原变林海!听河北省林业和草原局副局长谈塞罕坝精神

2021-03-23 08:45: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3月23日讯(记者宋梦华)百年光辉历程,百年丰功伟绩。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河北新闻网推出“红色引擎有力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阳光理政》系列视频访谈特别节目。今天上午10时,河北省林业和草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忠,森林与草原火灾预防处处长孙树堂,将做客《阳光理政》直播间,围绕“塞罕坝精神铸就绿色传奇”话题与网友进行在线交流。

一个林场成就一种精神。59年来,河北塞罕坝林场的建设者们听从党的召唤,在“黄沙遮天日,飞鸟无栖树”的荒漠沙地上艰苦奋斗、甘于奉献,创造了荒原变林海的人间奇迹,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铸就了牢记使命、艰苦创业、绿色发展的塞罕坝精神。他们的事迹感人至深,是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一个生动范例。

届时,河北新闻网将在多平台进行视频直播,网友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收看:

1.登录河北新闻网http://www.hebnews.cn收看直播。

2.新浪微博用户可以搜索并关注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收看直播。

3.“今日头条”用户可以搜索并关注头条号“河北新闻网”收看直播。

4.“百度百家”用户可以搜索并关注百家号“河北新闻网”收看直播。

5.抖音短视频平台用户可以搜索并关注“冀看点”“阳光理政”收看直播。

6.快手平台用户可以搜索并关注“河北新闻网”收看直播。

责任编辑:宋梦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