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组织施工!河北廊坊安次区纬编厂宿舍将安装太阳能路灯

2021-03-23 11:26: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梦茹)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河北廊坊安次区纬编厂宿舍长期没有路灯 门闸不能正常使用”的问题。河北廊坊市安次区永华道街道办事处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街道主要领导高度重视,立即组织召开包片领导、分管领导、社区书记调度会,制定施工方案,立即安排施工人员安装太阳能路灯,切实解决居民出行照明问题。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河北廊坊市安次区纬编厂宿舍位于常青路与光明西道道路口南一中家属楼小区南40米处,建于70年代,小区的照明设备早已不能正常使用,唯一的门闸也因为线路故障未能正常使用,请相关部门协调解决,谢谢!

河北廊坊市安次区永华道街道办事处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廊坊市安次区纬编厂宿舍位于常青路与光明西道道路口南一中家属楼宿舍南四十米处,现有住户205户,其中平房70户、楼房135户,纬编厂宿舍建于70年代,企业改制后纬编厂宿舍属于开放状态,且长期无人管理维护。

经过核查,纬编厂宿舍路灯损坏导致居民夜间出行不便,街道主要领导高度重视,立即组织召开包片领导、分管领导、社区书记调度会,制定施工方案,立即安排施工人员安装太阳能路灯,切实解决居民出行照明问题。

下一步永华街道将继续关注施工进度,力争用最短时间解决网民反映的问题,并协调禾嘉物业公司做好路灯的使用和维护。

如果您想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王梦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