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开启回暖模式!河北中南部地区最高气温将冲破20℃

2021-03-23 14:14:04 来源:河北省气象局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中央气象台预计,今明两天(3月23日至24日),全国大部雨雪稀少,升温成主流,各地气温将陆续转为偏高的状态。

本周,河北石家庄、邢台、衡水、邯郸等中南部地区最高气温将冲破20℃线,其中,邢台有望飙升至24℃。北部的气温也会随之上升,温度在17~20℃之间。23日各地市具体天气预报↓

今天下午,北部地区和西部山区有偏西风4到5级,阵风6到7级,平原大部分地区有西南风4到5级,阵风6级,部分地区伴有浮尘或扬沙天气。今天后半夜开始到明天白天,大部分地区有东到东北风4到5级,阵风6到7级。

未来三天,风力较大,气温较高,森林火险等级居高不下,今天各林区火险指数都处于3级,较高火险,大家格外注意用火安全,警惕森林火灾的发生。

责任编辑:王景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