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1615.76 万粒!河北一药品将开展集中带量采购

2021-03-23 14:16: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霍相博)从河北省医疗保障局获悉,河北将在3月27日开展头孢氨苄口服常释剂型第二个采购周期集中带量采购工作,约定采购量为1615.76 万粒。

据介绍,本次集中带量采购品种具体为头孢氨苄口服常释剂型(0.25g),全省所有公立医疗机构(含军队医疗机构)按要求参加,医保定点社会办医疗机构可自愿参加。采购周期自中选结果实际执行日起一年。

根据要求,申报企业资格为提供药品及伴随服务的国内药品生产企业,药品上市许可持有人,进口药品国内总代理视同生产企业。申报企业须确保在采购周期内满足河北省约定采购量需求,并遵守《专利法》、《反不正当竞争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并承担相关法律责任。申报品种资格为属于采购品种范围并获得国内有效注册批件的上市药品,需在2021年3月26日(含)之前取得以下资格之一,包括原研药及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的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参比制剂;通过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的仿制药品;根据《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关于发布化学药品注册分类改革工作方案的公告》按化学药品新注册分类批准的仿制药品;纳入《中国上市药品目录集》的药品。

据了解,本次集中采购中选企业数为1家,最低价者拟中选。出现两个相同最低报价的,以2020年1月1日至2021年1月1日在河北省医药集中采购网交易平台上采购量大的为拟中选。中选企业将从2021年4月1日起供应河北。

责任编辑:王景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