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定州市开展校园周边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2021-03-23 17:54:16 来源:定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定州市市场监管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为期一周的校园周边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净化学校周边食品安全环境。

此次行动整治范围包括全市范围内所有中学、小学、幼儿园和托儿所等各级各类学校周边的食品生产经营场所。重点检查主体资格,看证照是否齐全有效,是否在有效期,是否在食品经营许可范围内开展经营活动;检查进货渠道,看是否建立进货查验台帐,是否索证索票,进货渠道是否正规;检查经销食品,看是否销售“五毛食品”、“三无”食品、高盐高糖高脂食品、假冒伪劣及过期变质等不合格食品等。

此次专项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122人次,出动执法车辆46台次,检查学校周边餐饮店20家、食品超市小卖部91家、小饭桌43家,查扣不合格食品17.14公斤,现场责令整改问题14起。(记者刘杰 通讯员鲍榕)

来源:定州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