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总投资1057.6亿元!河北唐山举行2021年第一季度项目集中签约活动

2021-03-23 20:36: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3月23日讯(河北日报记者王育民 通讯员李巧玲)今天上午,河北省唐山市以“主会场+分会场”视频连线的形式举行2021年第一季度项目集中签约活动。92个重点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达1057.6亿元。

此次集中签约的重点项目中,包含22个战略新兴产业项目,总投资187.04亿元;40个传统产业转型升级项目,总投资386.48亿元;27个现代服务业项目,总投资185.56亿元;3个基础设施、生态环保项目,总投资298.5亿元。这些项目具有投资规模大、带动能力强、经济效益好等特点。特别是项目投资方汇集了中国华能、新加坡丰树、旭阳石化、迪信通等众多业界翘楚,将为唐山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力活力。

今年以来,唐山市坚持以“项目为王”理念,以优质项目新增量支撑高质量发展,开掘释放港口、区位、资源、产业等优势潜能,强力推进向海发展、转型发展等“八个发展”实现新突破。特别是聚焦融入新发展格局,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等重大机遇,深入开展“重点项目建设升级加力”活动,持续推进百家科研院校(大学)、百家央(京)企、百家知名民企、百名高端人才进唐山“四个一百”活动,努力实现优质项目、高端人才、创新要素加速聚集。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