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增设人员!河北承德隆化县中医院结算窗口保持24小时持续开放

2021-03-24 11:16: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齐晨光)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河北承德隆化县中医院中午无人值班 患者不能划卡”的问题。河北承德隆化县卫生健康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隆化县中医院多次召开专题工作会议,研究落实整改措施,加快推进整改时效。近日,已增设医保结算窗口人员值守,调整了医保窗口工作人员作息时间,保持24小时窗口持续开放状态,保障医保结算窗口在中午、夜晚均能划卡、收费。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我3月12日在河北承德隆化县中医院看病,中午12点02去职工窗口划卡,工作人员告诉我他们已经下班了,办理不了,称中午12点下班,下午2点半上班,而且没有人值班。这是医院交费应该是24小时值班呀,如果遇到紧急病人,还没人值班岂不会造成严重后果?

河北承德隆化县卫生健康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收到网友王先生留言后,隆化县中医院高度重视王先生反映问题,多次召开专题工作会议,研究落实整改措施,加快推进整改时效。近日,已增设医保结算窗口人员值守,调整了医保窗口工作人员作息时间,保持24小时窗口持续开放状态,保障医保结算窗口在中午、夜晚均能划卡、收费,切实为医保就医患者提供更加优质、及时、便捷的医疗服务。

感谢王先生提出的宝贵意见,希望您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我县医疗卫生工作。 祝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如果您想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齐晨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