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又一“国字号”荣誉!河北承德一园区获“全国版权示范单位”荣誉称号

2021-03-24 16:44: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位于“21世纪避暑山庄”文化旅游产业园区内的康熙大典实景演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白子军、那立夫 河北日报记者陈宝云)3月22日,河北省承德市双滦区“21世纪避暑山庄”文化旅游产业园区被国家版权局授予2020年度全国版权示范单位荣誉称号。这是该园区继获得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园区荣誉后又一个“国字号”品牌。

“21世纪避暑山庄”文化旅游产业园区在打造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园区的进程中,持续推进园区全面、高质量发展,着重提升综合服务能力,于2019年设立园区版权服务站,成立版权工作领导小组并设置专人专岗开展此项工作。园区对企业及个人在版权宣传和登记方面做到上门宣传、上门调研、上门服务,并开展定期讲座、专题辅导等。现已取得著作权作品31个,其中,国家注册作品22个,河北省版权保护中心颁发证书9个。园区版权服务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并获得2019年“河北省版权示范单位”荣誉称号。

在2019年获得省级荣誉基础上,该园区作为2020年河北省推荐的承德市唯一代表单位申报国家级版权示范单位,经过逐层申报评选,最终获得“全国版权示范单位”荣誉称号。下一步,“21世纪避暑山庄”文化旅游产业园区将继续大力推进软件正版化工作,增强使用正版软件意识,推进园区企业及个人版权权益及知识产权的保护,为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园区持续高质量健康发展提供保障。

责任编辑:李亚萍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