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辛集市文体局开展未经许可经营旅行社业务专项整治行动

2021-03-24 18:08:02 来源:辛集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促进旅游业高质量发展、规范旅游市场经营秩序、深入整治旅游市场、“不合理低价游”等突出问题。近日,辛集市文体局开展未经许可经营旅行社业务专项整治行动。

近日,辛集市文体局对辛集市物发国际旅行社、万千国际旅行社和奇飞旅行社进行突击检查,对各旅行社手续是否齐全、导游业务经营规则遵守情况、旅行社内部管理制度、旅游合同签订等情况进行全面筛查。

本次专项整治行动以保障旅游者合法权益、营造旅游市场公平竞争环境为工作目标,将重点整治两类违法违规经营行为:一是未经许可经营旅行社业务的违法违规经营行为;二是未经许可,通过互联网开展招徕旅游者等旅行社业务的违法违规经营行为。

经检查,物发等3家旅行社均正规经营。下一步,辛集市文体局将加大执法力度,持续开展未经许可经营旅行社业务专项整治行动,规范旅游市场秩序,提高旅游企业的诚信经营和优质服务意识,营造良好的旅游市场环境,推动全市旅游业又好又快发展,提升游客的旅游获得感和幸福感。

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专项整治举报电话:0311-85398111

欢迎社会公众对违法违规旅游市场经营活动进行举报监督。

来源:辛集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