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河北:明天白天全省以小雨或零星小雨为主,周末风又来,局地阵风可达9级

2021-03-25 13:28:19 来源:河北天气微信公众号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天,河北省继续维持温暖的模式,午后时段,我省大部的最高气温仍能超过20℃线,其中,沧州有望达23℃,继续享受春天般的温暖。

然而,三月天孩儿面,天气说变就变,随着冷空气的到来,明天这种温暖的格局将被“打断”,河北还将出现降雨天气。

冷空气率先带来的是:降水。

今天下午到夜间,河北西部会有小雨出没。

明天白天,降水范围将扩大至全省,以小雨或零星小雨为主。

明天夜间,本轮降水过程结束,各地以多云的天气为主。

27日夜间到28日,东北部还会有小雨或零星小雨现身。

降水天气里,路面湿滑,大家在做好防雨措施的同时,还需注意出行安全。

具体预报
今天下午到夜间,张家口、承德西部、保定西部、石家庄西部、邢台西部、邯郸西部多云转阴有小雨,其他地区晴转阴。

明天白天,秦皇岛、唐山、沧州、衡水东部阴有小雨或零星小雨,其他地区阴有小雨或零星小雨转多云。

明天夜间到27日,秦皇岛、唐山、沧州、衡水东部阴转多云,其他地区多云。

27日夜间到28日,东北部地区阴有小雨或零星小雨转多云,其他地区多云间晴。

(河北省气象台2021年03月25日11时发布天气预报)

明天,随着冷空气的造访,大部的最高气温普遍会下降到18℃左右。不过,降幅不大,持续时间也不长,周六开始,天气又会回暖,大部地区的最高气温又将升至20℃及以上。到了周日,继续延续这样的温暖格局。

(河北省气象信息中心)

未来几天,气温虽有波动,但是回暖是大势所趋,然而,需要注意的是:昼夜温差依然较大,大家还需根据气温变化,合理调整着装,避免感冒。

大风又要来

除了降水、降温,还有风!

预计27日夜间到28日,石家庄、沧州以北地区有西北风4到6级,阵风7到8级,局地阵风可达9级;其他地区有西北风4到5级,阵风6级。全省大部分地区大风时伴有扬沙或浮尘天气,请防范!

河北省主要城市预报
今天(3月25日)下午到夜间
明天(3月26日)白天到夜间
后天(3月27日)白天到夜间
责任编辑:孔思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