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乘车难!河北邢台汽车东站乘车点距离售票处12公里

2021-03-25 16:02: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吕若汐)近日,多位网民在河北新闻网《阳光理政》平台反映,在邢台汽车客运东站乘车需要奔波约12公里到邢台中心汽车站购票,十分不便。对此,邢台中心汽车站办公室工作人员回应,汽车客运东站无政府驻站防疫人员,无法进行疫情防控工作,因此未开放汽车客运东站购票服务。邢台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回应,将继续与有关部门沟通协调驻站防疫人员,争取早日重启汽车客运东站售票服务。

据王先生介绍,他家住邢台汽车客运东站附近,因工作需要,时常在邢台汽车客运东站乘坐长途汽车前往衡水出差。王先生称,近日,他再次前往汽车客运东站购票时,车站工作人员告诉他,购票需前往邢台中心汽车站,于是,他只好乘坐公交车前往中心汽车站购票后,又回到汽车客运东站乘车。王先生表示,去年汽车客运东站还有售票窗口售票,不知为何如今不再售票了。“汽车客运东站距离中心汽车站约有12公里,来回乘坐公交车要花费一个多小时,十分不方便。”王先生说。

“如今汽车客运东站没有政府驻站防疫人员,无法进行疫情防控工作,因此未开放购票服务。”邢台中心汽车站办公室工作人员表示,此前,汽车客运东站一直有政府驻站防疫人员负责疫情防控工作,所以该站也一直可以购票。该工作人员称,今年1月,受疫情影响,车站关闭,政府驻站防疫人员已回各自单位,复工复产后,该站曾向邢东新区管委会申请派驻驻站防疫人员。“2月18日,邢东新区管委会回复我们称,由于新区刚刚成立,人员有限,无力抽调有关人员执行邢台汽车客运东站疫情防控任务。”该工作人员称,2月下旬,该站又向上级单位邢台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递交申请,希望上级单位协调驻站人员,但尚未收到上级单位的回复。

邢台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防疫部工作人员表示,所有省市际班线及区内班线柴油客车都在邢台汽车客运东站停靠,但因该站如今未配备驻站防疫人员,因此暂停售票。该工作人员称,为保障乘客人身安全,乘客需在中心汽车站测量体温、购票,然后乘坐接驳车到客运东站乘车。“我们将继续与当地有关部门沟通协调驻站防疫人员,争取早日重启汽车客运东站售票服务。”该工作人员称。

“复工复产都已经两个月了,汽车客运东站还没协调好购票问题,每天去汽车客运东站乘车的乘客很多,这样太不方便了。”王先生说,希望汽车客运东站尽快恢复售票。

责任编辑:吕若汐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