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开讲啦!河北省图书馆“冀图讲坛”讲座4月起恢复

2021-03-25 18:07: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韩文哲、闫德见)疫情过后,春暖花开。据悉,河北省图书馆将恢复“冀图讲坛”嘉宾现场公益文化讲座,4月份安排“冀图耕耘”讲座4场。届时,读者将可以现场聆听精彩内容,并与嘉宾现场进行思想碰撞、互动交流。

4月3日,讲座主题《民国文化与文化名人》。历史学者、河北经贸大学教授、中国中央电视台《法律讲堂(文史版)》主讲人宋连生将向您介绍民国时期文化名人的家国情怀、民国时期文化特点以及怎样的历史契机促成了民国文化的繁荣发展。

4月10日,讲座主题《留住乡情 记住乡愁——井陉县传统村落保护与传承发展》。河北省第四届旅发大会专家顾问马佶先生将带您走进河北美丽山村,感受传统村落景观与人文内涵,了解井陉千年古县传历史、现在、未来……

4月17日,讲座主题《乐园何所在?——谈文学阅读中的精神互动》。河北师范大学文学院、博士生导师李建周教授,将在世界读书日即将到来之际结合中外作家名著,探讨作家和读者在精神互动中共享的心灵触动和感受……

4月24日,讲座主题《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从石家庄走来》。原河北省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咨询委员会副主任,石家庄市老区建设促进会副会长何金录先生,向您讲述华北人民代表大会在石家庄召开情况,石家庄市人大工作在全国位列的地位等内容,阐述石家庄作为河北省会的光荣现代史,以迎接建党100周年的到来。


责任编辑:闫德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