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3月26日起 石家庄机场陆续恢复客运航班

2021-03-27 02:18: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贡宪云)3月26日7时6分,随着从石家庄飞往厦门的春秋航空9C8975航班的起飞,停航两个多月的石家庄机场客运航班开始恢复运行。

受疫情影响,今年1月初,石家庄机场暂停了客运和货运航班运行。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关于尽快恢复石家庄机场国内航空货运的建议,1月24日,石家庄机场优先恢复了国内货运航线。

客运航班复航当日,记者了解到,河北航空、春秋航空、四川航空等多家航空公司执飞了石家庄来往全国各地的航线。截至17时10分,已有NS3201、NS3255、NS3219、9C8785、NS3203等24个航班起飞,目的地包括张家口、西安、上海、盐城、广州等城市。

从春秋航空获悉,今年五一小长假旅客出行热度高涨。截至3月26日,五一机票预订量同比2020年高出40倍,同比疫情前的2019年也高出30%。到5月1日之前,春秋航空在石家庄机场的航线将达到40余条,直飞目的地城市35个,为即将到来的清明、五一小长假出行提供了便捷通道。

机场工作人员提醒,旅客要提前关注航班信息,有序乘机,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测量体温后方可进入航站楼,尽量减少途中用餐次数,做好手消毒等个人防护,严格遵守机场、航空公司防控要求。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