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局地能见度不足50米!河北发布大雾橙色预警

2021-03-27 07:07: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省气象台2021年03月27日05时继续发布大雾橙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早晨到上午,承德南部、保定东部、雄安新区南部、廊坊南部、石家庄、沧州、衡水、邢台、邯郸有雾,部分地区能见度不足200米,局地能见度不足50米,请防范。

天气预报

今天白天到夜间,承德、唐山、秦皇岛多云转阴,其中承德东部有零星小雨或小雨,其他地区多云间晴。

明天白天到夜间,石家庄、沧州以南地区晴转多云,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29日白天到夜间,南部地区多云间阴,其他地区多云间晴。

今天夜间到28日,石家庄、沧州以北地区有西北风4到6级,阵风7到8级,张家口、承德部分地区阵风可达9到10级;其他地区有西北风4到5级,阵风6级。大风时全省大部分地区有扬沙或浮尘天气,保定、廊坊以北部分地区有沙尘暴。

29-30日,全省大部分地区最低气温下降4~6℃,局地下降6~8℃。

责任编辑:马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