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石家庄市某企业进口药品原材料外包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呈弱阳性

2021-03-28 00:30:42 来源:石家庄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石家庄市某企业进口药品原材料外包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呈弱阳性

记者从石家庄市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3月27日,市疾控中心对石家庄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某企业进口药品原材料外包装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共采集样品107份,其中2份检测结果呈弱阳性。

石家庄市迅速采取货物封存、密接和次密接人员排查隔离、货物和场地消杀等应急处置措施,对所有接触人员进行了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目前,各项相关疫情防控工作正在有序开展。

相关生产经营企业务必按照《进口高风险非冷链集装箱货物检测和预防性消毒工作方案》要求,严格落实进口货物常态化检测和预防性消毒等措施。同时提醒广大市民,增强个人防护意识,正确佩戴口罩,不扎堆,不聚集,勤洗手,常通风。如有发热等不适症状,应做好防护措施,尽快就诊。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