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雨+阵风10级+降温8℃!最新大风沙尘暴预警,请防范

2021-03-28 00:30:42 来源:河北日报微信公众号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沙尘天气来了!

河北省气象台27日17时继续发布

大风蓝色预警和沙尘暴黄色预警

大风蓝色预警信号!

受冷空气影响,27日夜间到28日白天,石家庄、沧州以北地区有西北风4到6级,阵风7到8级,张家口、承德部分地区阵风可达9到10级;其他地区有西北风4到5级,阵风6级,请防范!

沙尘暴黄色预警信号!

受冷锋影响,预计27日夜间到28日白天,保定、廊坊以北地区有沙尘暴,其他地区有扬沙或浮尘天气,请防范!

未来三天具体预报

27日夜间,承德、唐山、秦皇岛多云转阴,其他地区多云间晴。

28日白天,石家庄、沧州以南地区晴转多云,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28日夜间到29日,邢台南部、邯郸北部多云间阴有小雨或零星小雨,保定、廊坊以北地区晴间多云,其他地区多云。

29日夜间到30日,南部地区多云转晴,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大部地区最低温下降

29-30日,全省大部分地区最低气温下降3~5℃,局地下降6~8℃。

注意这些事!

据河北天气,大风、沙尘天气会造成空气质量下降,严重影响人们日常生活和身体健康,对生态环境、部分设施农业也会造成一定影响。因此,临时建筑、设施农业等应进行加固,减少或停止户外空中作业,避免大风天气的危害;与此同时,居民应该减少外出活动,尽量留在室内并关闭好门窗;老年人、儿童、孕妇、患有呼吸系统疾病及心血管疾病的人群是敏感人群,应尽量避免外出。

各市具体预报

关心天气更关心你,请做好个人防护

来源|河北天气、河北决策气象、中央气象台、中国天气网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