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石家庄市裕华区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中心揭牌

2021-03-28 17:03: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26日,石家庄市裕华区“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中心”揭牌仪式暨“青年讲师团”聘书颁发仪式在石家庄市东南实验中学举行。图为活动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任学光)3月26日,石家庄市裕华区“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中心”揭牌仪式暨“青年讲师团”聘书颁发仪式在石家庄市东南实验中学举行。该教育中心的成立将搭建起裕华区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新的教育实践平台,并对全区青少年深入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

3月26日,石家庄市裕华区“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中心”揭牌仪式暨“青年讲师团”聘书颁发仪式在石家庄市东南实验中学举行。图为活动现场。

该教育中心和讲师团紧紧围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的主题,以“学党史”为基本点,以“强信念”为总开关,以“跟党走”为总目标,贴近青少年生活现实,准确把握好新时代青少年思想道德观念出现的新变化,深入探索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的新规律,增强教育活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通过讲理想、谈发展、说变化、颂党恩、担大任等活动,用实际行动诠释“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真正把培育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大任务落到实处。

下一步,石家庄市裕华区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中心将充分发挥各单位在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强化学校、社区和家庭在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中的责任,构建学校、家庭、社会相结合的教育网络,开辟有温度的育人阵地,为青少年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努力开创裕华区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新局面。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