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为保定制造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中制智库保定研究院揭牌

2021-03-28 20:35: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28日,中制智库保定研究院揭牌成立仪式在第六届中国制造强国论坛举行。图为仪式现场。  河北日报记者李连成摄

河北新闻网3月28日讯(河北日报记者李连成)今天,在第六届中国制造强国论坛现场,举办了中制智库保定研究院揭牌成立仪式。

据悉,作为工信部智库联盟成员,中制智库以传播、塑造中国制造业品质、品牌为使命,洞察制造业发展前景,引领制造业企业转型升级,搭建政府、学界、媒体和制造业企业间的桥梁,助力中国实体经济。中制智库保定研究院是在保定市委市政府支持下,由中制智库联合机械科学研究总院、工信智库联盟、华信研究院、产业中国研习社携手,在保定设立的公司化民间智库。

该研究院旨在服务京津冀产业协调发展、建设先进制造业产业集群以及促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研究院成立后,将与中制智库北京总部资源共享,为保定导入智力资源和产业资源。通过整合各方资源,邀请政、企、学、研、媒相关领域各界人士成立“保定市先进制造专家顾问委员会”,构建专家智囊团,共同研讨先进制造业发展趋势,瞄准落地项目和潜力项目,深度解析先进制造行业成功案例、研发技术及产品,为保定制造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此外,还将面向保定制造业提供企业培训服务,提升保定制造业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承接制造业企业数字化、绿色化、智能化改造等项目。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