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重点巡查!河北廊坊麦洼家园项目负责人因夜间施工被约谈

2021-03-29 10:41: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齐晨光)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河北廊坊市永华道水务局附近工地半夜施工扰民”的问题。河北廊坊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接到举报后,该局规划执法大队连续两天约谈廊坊市远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3名负责人。公司承诺按《整改措施承诺书》合理安排施工作业时间,杜绝夜间施工作业环境噪音排放。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河北廊坊市永华道水务局附近的工地半夜施工扰民,连续半个月晚上10点到凌晨7点施工,噪音大,影响正常休息!

河北廊坊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我局收到反映河北廊坊市永华道水务局附近半夜施工扰民,连续半个月晚上10点到凌晨7点施工,噪音扰民的问题。接到举报后,我局高度重视。经查,上述所反映的为麦洼家园施工项目,现将回复如下:

1、自2021年3月份开始,我队执法人员对廊坊市远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麦洼家园项目实行重点巡查。

2、接到该举报后,我局规划执法大队于3月23日、24日连续两天约谈廊坊市远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3名负责人,要求该工地合理安排施工作业时间,杜绝夜间施工作业环境噪音排放,避免噪音扰民。

3、在我局的督导下,廊坊市远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已提交《关于麦洼项目夜间扰民问题的整改措施承诺书》,承诺按《整改措施承诺书》合理安排施工作业时间,杜绝夜间施工作业环境噪音排放。

4、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加大治理力度,督促市区各建设项目文明施工,杜绝夜间施工扰民现象,为市民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如果您想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齐晨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