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中国二冶在廊坊临空经济区举办“国企顶梁柱——坚持党建引领深化质效提升”活动

2021-03-29 16:17: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活动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慧玲)3月28日上午,中国二冶集团有限公司“国企顶梁柱——坚持党建引领深化质效提升”活动在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廊坊临空经济区航空物流区起步区北区学校项目举行。公司党群工作部部长,新型建筑工程技术分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河北临空集团有限公司项目甲方代表,河北中原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代表等近百人深入项目现场参加活动。

活动围绕党建汲取初心力量,激发红色动能,生动形象地展示了项目一线在“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中取得的成绩,通过安全演练、参观党建活动室、党委书记讲党课、媒体交流等环节全方位、深层次、多角度展现了项目建设的品质和亮点。

图为活动现场。


活动中,项目部全体管理人员参与了基坑坍塌安全演练,对项目建设概况、安全文明施工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全面展示。在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廊坊临空经济区航空物流区起步区北区学校项目党建活动室,新型建筑分公司党委书记李宝安带领党员干部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以“从百年历史看党的初心和使命”为主题为党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通过听讲解、看图片、学党课,党员同志们增长了知识,开拓了思路,增进了交流。活动充分与党建工作相结合,进一步深化了党建引领的作用,体现了中国二冶“智慧工地”建设过程中的创新举措,以党建工作的实际成效促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

图为活动现场。


“中国二冶集团将认真践行新发展理念,实现央企与地方的合作共赢,持续强化与社会公众的沟通,与社会各界共同构建互敬互信、共进共赢的友好关系,努力打造忠诚央企、文明央企、阳光央企、和谐央企。通过活动,公司将进一步深化党建引领作用,真正体现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地位,以党建工作的实际成效促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以顽强拼搏的精神、刻苦钻研的干劲推动项目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用优异成绩回报项目建设方对中国二冶集团的信任和支持。”新型建筑工程技术分公司党委书记李宝安说。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