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国网文安县供电公司主动当好企业“电参谋”

2021-03-29 16:49: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陈鹏宇 河北日报记者孟宪峰)作为中国北方最大的冷链物流项目,河北天环冷链物流公司计划建成综合物流、冷库、信息技术等的综合商业体。现企业已完成一期工程建成投产,并计划于2021年进行二期项目施工建设。3月24日,国网文安县供电公司营销服务人员来到坐落在文安县大柳河镇的河北天环冷链物流工程建设现场,了解企业用电需求,为客户提前进行项目二期用电方案规划。

“企业建设,电力先行”。冷链物流项目的平稳运行,电力供应保障是关键。国网文安县供电公司主动当好企业“电参谋”,在项目建设初期主动与客户联系接触,走访了解企业建设用能需求,提前做好客户报装规划,保障企业建设有可靠的电力供应,项目能顺利投产运营。同时,该公司服务人员对已投产运行的一期工程部分用电情况进行了用能分析,提供用能建议,并对相关电费电价政策进行了宣传交流,确保客户用电无忧。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