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辛集市开展2021年春季社会青年见习活动

2021-03-29 18:31:13 来源:辛集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做好2021年辛集市青年就业见习春风行动,把稳就业作为重中之重,建立在外高校学子与家乡团组织联系的制度化渠道,帮助辛集籍高校大学生积累工作经验、提升综合能力,有效引导辛集大学生“知辛、爱辛、留辛、建辛”,吸引更多辛集大学生返乡留乡就业创业,开展2021年春季社会青年见习活动。

本次社会青年见习活动主办单位:辛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青团辛集市委员会;支持单位:河北辛集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承办单位:辛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创业就业孵化基地、辛集市科技孵化中心。

招募对象和条件

(一)条件①:全日制毕业两年内大学生(19年,20年)

条件②:16—24周岁未就业青年(符合任意一条件即可)。

要求思想政治素质好,身体健康,综合能力强,工作有激情,吃苦耐劳,有组织纪律性,热爱社会活动,具有奉献精神。

(二)辛集市优质企业

1、注册登记两年以上、注册资金不低于100万、职工人数30人以上各类企业;

2、合法经营,制度健全,管理规范;

3、能够提供一定数量的见习岗位,有专人负责见习人员工作指导;

4、为见习人员提供不低于当地城镇最低工资标准的基本生活补助,并为见习人员办理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5、见习岗位应符合青年实践能力提升需要;

6、具有一定知识、技术、技能含量和业务内容;

7、具备符合国家规定的劳动保护措施和劳动安全卫生条件。

时间安排

第一阶段(即日起至 4月5日):网上报名

第二阶段(4月6日):现场审核,资料提交,录入系统

第三阶段(4月8日至4月9日):审查录用和培训定岗

第四阶段(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到岗进行社会见习活动

第五阶段(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召开社会见习经验交流座谈会,并颁发《2021年社会青年见习实践活动证书》。

实践岗位

本次社会实践活动的接收单位为辛集市部分市直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各乡镇政府、街道办事处、重点企业等,根据岗位需求和个人意愿,按照“自主申请、自愿报名,双向选择、合理调配”的原则就近安排招募的大学生、未就业青年赴相关单位,开展政务实践、企业实践、志愿服务、学习交流等活动。

待遇:实践期间每月按不低于当地最低工资标准领取基本生活补助。

报名方式

(1)报名方法:扫描下方二维码完成报名。

报名提交成功后即刻申请加入QQ群:695751944

(2)报名成功后4月6日全天需本人携带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两寸蓝底照片两张、荣誉证书等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到辛集市人社局创业就业孵化基地进行现场审核。地址:辛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创业就业孵化基地(辛集市国际皮革城辅料市场东头园区)

(3)咨询电话:0311-89826680  0311-83282000

邮箱:xjsqncyfwzx@163.com

已参加过见习岗的人员将不再进行第二次见习,全日制毕业两年内大学生、16—24周岁的未就业青年还等什么,赶快报名吧!

来源:辛集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