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沧州>>

河北孟村税务局贴心服务纳税人

2021-03-29 20:10: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张立军)为了让服务更贴近纳税人需求,孟村税务局通过不断整合办税服务资源,从纳税人办税的“难点”“堵点”问题着手,在落实“最多跑一次”办税要求的基础上,强化导税服务,让纳税人切实感受到了贴心服务。

线上办税体现力度。持续推行“非接触式”办税,多渠道发布涉税事项网上办税清单,积极宣传涉税涉费事项网上办、自助办、预约办,倡导纳税人选择电子税务局、手机APP等“非接触式”渠道办理业务,实现大部分业务都可以通过电话预约、网上办理。

温馨沟通体现温度。以创建“纳税人之家”为服务理念,在做好办税服务厅“前台办税”基础上,集成“后台办事”功能,设置网上办税体验区、自助办税服务区、窗口办税互动区等区域,精选业务骨干形成咨询辅导、问题答疑等专业服务团队,做好人力支撑保障,实现税企沟通更有力、征纳关系更融洽。

及时办结体现速度。对涉及防疫、民生等重点企业开辟绿色通道,实施清册式管理,做到优先落实减税降费政策、优先加快办理增值税留抵退税、优先核准延期缴纳税款。采取网上办、容缺办、不来即享等主动服务手段,让企业更顺畅经营、更舒心发展。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亚萍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