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沧州>>

河北孟村税务局:税企通平台助力办税厅高效运转

2021-03-29 20:12: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孟相同、张立军)税企通平台是国家税务总局沧州市税务局基于钉钉软件打造的功能统一、互动高效、精准智能的互动性纳税服务平台,解决了纳税人咨询难问题。该局通过多区域推广宣传,让平台深入人心。

“码”上宣。将税企通平台登录二维码制作成宣传牌,与宣传册一并放置进办税指南展架、导税台、自助办税区、综合业务窗口等显眼位置,同时借助政务大厅宣传大屏播放企税企通平台推广公告,确保宣传及时到位。

联动宣。与市场监管局联动宣传,让新办的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在办理工商登记的同时完成税企通平台的关注,确保从源头推广。

全员宣。办税大厅全员参与,从导税台到自助办税区,到办税服务窗口、后台岗位,工作人员在处理办税事项的同时引导纳税人注册加入税企通平台,并对平台注册过程出现的问题进行指导、协助及解答,确保宣传广泛覆盖。同时利用办税厅工作人员的微信朋友圈广泛推荐,让纳税人积极关注。

该局通过分级分类推送税费优惠、征收管理、工作提示等各类消息,提升信息共享和纳税人“自服务”能力,纳税人在群内可与其他纳税人沟通进行互帮互助,极大的提高了沟通效率。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亚萍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