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高价买低配?河北石家庄太和电子城一专卖店已为消费者更换电脑

2021-03-30 09:42: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李晓娅)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河北石家庄市新华区太和四楼购买笔记本 高配变低端”的问题。河北石家庄市新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经调解,商家已经给消费者更换电脑,消费者对调解结果表示满意。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2021年3月6日上午,我去石家庄太和电子城四楼thinkpad的品牌专卖店买笔记本,本来看好的是i5处理器独立显卡固态硬盘thinkpadE14笔记本。谈好的价钱是4700元,付款后经技术人员跟我临时沟通,就推荐了同款的更高配的笔记本,说是也是i5处理器,是64位的,价格只贵300元。于是我又扫码支付三百元,期间并未开具发票,只是手写一张收据。笔记本激活期间我再三确认,得到的答复是,区别只是处理器升级为64位,并且加送一个内存条。用了十几天后发现笔记本开机蓝屏且反应迟钝,用手机扫码查询配置,发现并非i5处理器,而是早已过时最低端的AMD4300U处理器,也不是独立显卡,硬盘也不是固态的,网上报价才3200元,而我却花了5000元。

河北石家庄市新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经太和所工作人员调解,商家已经给消费者更换电脑,消费者对调解结果表示满意。

如果您想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李晓娅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