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唐山新体育中心预计7月底完工

2021-03-30 09:48:07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唐山新体育中心预计7月底完工

建成后可承办全国性单项赛事和地区性综合赛事

燕赵都市报讯 据唐山发布消息,作为重要民生工程和城市新地标,唐山新体育中心项目的进展始终是市民关注的焦点。来一起看看最新进展吧。

在位于新体育中心核心区域的体育场,钢结构卸载施工圆满完成,由混凝土和钢结构形成的外立面马鞍形造型已经初现,目前正在进行玻璃幕墙安装作业。

作为省重点项目,唐山新体育中心项目目前已经进入到全面施工阶段。目前项目各项工程进展顺利,预计2021年7月30日全部完工。

据了解,唐山新体育中心项目毗邻南湖生态旅游风景区,总占地面积354亩,规划建筑面积22.34万平方米,主要建设体育场、游泳馆、体育馆及配套商业建筑,是集体育运动、休闲健身、竞赛活动、会展演艺、商业售卖等多功能于一体的重点民生工程,可承办全国性的单项赛事和地区性的综合赛事。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