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廊坊一小区物业突然退出电梯全部停运?当地村委会已介入

2021-03-30 17:21: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吕若汐)近日,廊坊市安次区北昌南队新苑小区业主在河北新闻网《阳光理政》平台反映,小区物业突然宣布撤出小区物业管理工作,小区电梯也将全部停运。对此,廊坊市安次区北史家务镇北昌南队村村委会主任回应,已与电梯维保单位签订承诺书,维保单位承诺将继续对小区电梯进行维保工作,电梯将不会停运。目前,一直在与其他物业公司商谈入驻小区事宜。

河北廊坊北桓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北昌服务中心张贴在小区单元门口的通知。  网民路先生供图

据北昌南队村村民路先生介绍,北昌南队新苑小区是回迁房,小区共5栋楼,居住着600余户村民。路先生称,3月28日,小区物业廊坊北桓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北昌服务中心在单元门口张贴了一则通知,通知显示,物业公司决定于2019年3月29日正式退出小区物业管理工作,由于村委会一直未与电梯维保单位签订维保合同,暂时于2021年3月30日停梯,等待村委会处理解决。“我们小区都是高层楼房,其中部分楼房是24层,如果电梯停运,高层住户上下楼怎么办?”路先生说,如今,小区业主都在微信群里讨论这件事。

“据我了解,北昌南队新苑小区电梯暂时不会停运。”廊坊北桓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北昌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表示,目前,物业领导正在与村委会商议此事,具体情况还要等领导通知。

北昌南队村村委会主任表示,已与电梯维保单位签订承诺书,维保单位承诺将继续对小区电梯进行维保工作,电梯将不会停运。“目前,我们一直在与其他物业公司商谈入驻小区事宜。”该村委会主任说,在此期间,由廊坊北桓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和村委会暂代小区物业管理工作。

责任编辑:吕若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