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秦皇岛边检站开展“我和党的故事”警民共建活动

2021-03-31 10:24: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贾明达、李金秋)3月30日上午,河北秦皇岛海港区兴安家园社区的部分党员走进秦皇岛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执勤一队营区,共同开展“我和党的故事”支部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河北秦皇岛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民警向来访党员介绍边检职能和发展历史。  通讯员贾明达摄  

“我们执勤一队担负着秦皇岛港西港区8个码头、25个泊位出入境船舶的边防检查任务……”秦皇岛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民警向来访党员介绍边检职能和发展历史。此外,此次活动中,来访党员通过监控系统观看码头作业和边防检查勤务日常开展情况,并参观荣誉室,摆满奖牌的荣誉墙让大家纷纷竖起大拇指,赞叹不已。活动最后,民警同社区党员们围坐在一起,分享了自己的入党故事和成长历程,社区党员赠送给边检民警原创诗词《警民同心》书法作品。

河北秦皇岛海港区兴安家园社区党员向边检民警赠送原创诗词《警民同心》书法作品。  通讯员贾明达摄

秦皇岛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民警纷纷表示,此次警民共建活动展增强了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责任感,提高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责任编辑:吕若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