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九岳名酒城在石家庄正式挂牌开业 发力酒类连锁新零售

2021-03-31 10:55: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姜丽华)近日,九岳名酒城(广源路店)在石家庄桥西区开业,这是首个挂牌的九岳名酒城。据了解,今年以来,石家庄桥西糖烟酒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开始强化零售端发力,九岳名酒城(广源路店)开业后将服务周边约3万余名居民。

图为石家庄九岳名酒城(广源路店)开业现场。 通讯员姜丽华摄

据馆庄酒业总经理李健介绍,九岳名酒城(广源路店)紧邻北国超市(简良店)商圈及广源路美食一条街,服务约3万余名居民。在店铺的日常运营方面,除了服务周边居民外,广源路店今后还将积极发挥品鉴顾问的引领作用,狠抓店铺动销。九岳名酒城(广源路店)店铺面积超过300平米,内设多个酒类陈列专区,包括名酒专区、泸州老窖专区、习酒专区、定制酒专区、地方名酒专区,以及桥西老酒专区。同时,店内还设有包间,以备日常消费者品鉴之用。

作为石家庄的大型酒类运营商,石家庄桥西糖烟酒食品股份有限公司除了做名酒产品的全国运营,还在石家庄开了十多家连锁店,自强路店的历史就超过了40年。随着酒类零售市场的变化,消费者越来越看重产品保真、价格以及服务等,石家庄桥西糖烟酒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开始强化零售端发力。于是,以石家庄为核心、聚焦河北省发展的九岳名酒城连锁战略今年正式启动。九岳名酒城是石家庄桥西糖烟酒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的连锁店品牌,目前广源路店为1号店,新店选址以及原有的“桥西糖烟酒名酒城”更名工作正陆续展开。

责任编辑:吕若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