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保定开展2021年“春风行动”保障用工需求

2021-03-31 12:58: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柳青、沈子建、石珊)为保障用工需求,近日,河北省保定市组织开展了以“春风送岗位、就业暖民心”为主题的2021年“春风行动”活动。

此次活动以农民工等务工人员和有用人需求的企业为服务对象。活动期间,保定市人社局和各县(市、区)人社局重点组织了一系列招聘服务活动,创新网络招聘形式,开设“春风行动”活动专栏,开发就业岗位,加强重点群体帮扶,努力为务工人员提供支持服务。截至目前,共组织线上招聘会114场,线下招聘会5场,参会单位4525个,提供就业岗位45823个,达成就业意向5898人,提供就业服务113549人次,发放各类宣传材料39858份。自1月1日到3月15日,保定市人才中心共举办各类网络招聘会31场,发布487家企业信息,3548个岗位,点击次数12582次。

责任编辑:柳青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